墊下巴,瘦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墊下巴術後有哪些護理 圓餅臉如何瘦臉 玻尿酸墊下巴注意事項 瘦臉針優點有哪些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 注射瘦臉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HOME > 圓餅臉如何瘦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圓餅臉如何瘦臉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呢?輕鬆瘦臉操就可以幫助我們了,在這向您介紹一個瘦臉運動絕招,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徹底甩掉臉上的贅肉,還能預防皺紋!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怎樣瘦臉?
最簡單的方法是使表情豐富來運動肌肉。例如:張開大口、緊閉雙唇等反覆動作。 25歲以後,皮質便無法負擔下贅的肌肉,所以必須以輔助手法防止下贅的肌肉。同時這還可以預防皺紋呢。

  瘦臉步驟一:抓出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持續進行1分鐘。

    瘦臉步驟二:伸展鼻唇溝的皺紋,使臉部光滑
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皺紋(鼻翼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圍輪廓為止約2~3秒。反復進行1分鐘。

  瘦臉步驟三:托高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後,輕輕​​的磨擦皮膚,其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託,並進行磨擦式的按摩。一個個動作慢慢進行,持續1分鐘。

  瘦臉步驟四:以指尖拍打頰骨
最後沿著眼眶,以指尖拍打頰骨。進行到太陽穴時會覺得精神舒暢。按摩後,以混合的化妝水乳液舉行抹均勻,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