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瘦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墊下巴術後有哪些護理 圓餅臉如何瘦臉 玻尿酸墊下巴注意事項 瘦臉針優點有哪些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 注射瘦臉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HOME >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

墊下巴主要是針對下頜不明顯,以至於臉部輪廓不明顯,缺少應有的面部線條美,影響整個五官的協調。墊下巴手術的關鍵在於醫生的設計是否精細,墊下巴術前需仔細檢查測量下巴的部位,然後選擇和雕塑植入體的形狀,大小必須和植入部位形成的腔袋位置大小剛好吻合,真正達到恰到好處。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專家指出,墊下巴能夠解決下巴醜陋或是短小的問題,做墊下巴的人一般是下頦後退或短小,嚴重了給人一種"鳥嘴"的感覺,稍胖一點還有雙下頦的感覺,那麼不想動骨頭手術時,做墊下巴效果最好,而且手術後還會給人以瘦臉的感覺。墊下巴手術只需在口腔裡做一切口,再將雕刻好的假體植入,縫合即可,一般七天拆線。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墊下巴手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應為流質,逐漸過度,並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手術後數週內切記不要參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動或打擊的運動。墊下巴術後都要用固定帶3天左右,這樣可以讓腫脹和不適小一點,口內縫合10天左右拆線,也有不用拆線的。如果是口外切口隆下巴,5天進行拆線。術後護理幾日內,墊下巴手術區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感到有些不適。墊下巴恢復時間為7~15天,至少要有7天的休息時間,如果你工作不太忙,最好是在家里呆上15天左右最好,完全恢復要3~6個月逐漸恢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