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瘦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墊下巴術後有哪些護理 圓餅臉如何瘦臉 玻尿酸墊下巴注意事項 瘦臉針優點有哪些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 注射瘦臉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HOME > 墊下巴術後有哪些護理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墊下巴術後有哪些護理

專家表示墊下巴手術的恢復時間通常需要一個星期。由於個人體質的不同,有的人術後可能會出現比較輕微的軟組織腫脹,不過是不會影響到工作和生活的,可以酌情的開始工作,腫脹的程度會逐漸的減輕的,通常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墊下巴手術後的飲食要特別的注意,先以流質為主,逐漸的過度,並且有一定的限制,還需防止不恰當的運動而導​​致假體位置發生移動。

墊下巴手術後有哪些護理?墊下巴手術後的護理工作:
1、墊下巴手術因為傷口是在口內進行的,因此我們要注意的就是可以適當的服用一些抗生素預防傷口感染。此外我們還要注意口腔的衛生,盡量的吃一些流質的食物,而後慢慢的恢復正常的飲食。

2、墊下巴手術之後要用固定的膠帶固定住我們的下巴至少要3天的時間,此方式可以減輕我們的腫脹以及不適感。

3、墊下巴手術之後我們要多休息,盡量的不要做一些面部的運動,以防止手術之後假體的移位,對於在手術之後出現的一些腫脹的現像我們可以在生活中用冷敷的方式來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