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下巴,瘦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墊下巴術後有哪些護理 圓餅臉如何瘦臉 玻尿酸墊下巴注意事項 瘦臉針優點有哪些 墊下巴後多久才能恢復 注射瘦臉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HOME > 注射瘦臉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注射瘦臉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注射瘦臉是注射整形中非常簡單的一種瘦臉方法,在幾分鐘就可以有效的讓愛美女性的臉瘦下來。然而想要擁有良好的瘦臉效果,並不是幾分鐘就可以簡簡單單的把臉瘦下來的。在註射瘦臉之前需要求美者認真的做好準備,術後也需要認真的進行護理。

  注射整形瘦臉術前術後要注意:
  一、注射瘦臉術前註意事項
1、注射瘦臉必須是經過專業培訓的注射整形醫生才能夠進行,肉毒素是注射瘦臉中經常都會被使用的材料,想要保證效果一定不能夠亂用、濫用,因此在手術之前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

2、瘦臉針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因此在進行治療之前一定要選擇由國家正式批文的肉毒素產品。目前只有中國、英國和美國擁有生產肉毒素的許可,我們只有蘭州生物製品研究所生產的肉毒桿菌才有國家的正式批文,基本上正規的整形醫院都是採用這種產品。

3、認清價格,不要掉入價格陷阱。肉毒素成本較高,因此價格都不會便宜,如果價格太低不要輕易相信。
4、求美者在進行治療之前一周禁止服用阿司匹林類藥物,當天不能化妝。

  二、注射瘦臉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4小時內要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侵和運動,以防止肉毒桿菌流散開來。
2、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
3、術後不能夠進行冰敷和熱敷。
4、術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和化妝,避免觸摸到注射部位。
5、一周內禁食辛辣油膩以及硬殼類食物。
6、術後一周禁止飲酒。
7、要按照醫囑定時到醫院就診。